季芹腹中男娃取名Yaya 不再避讳谈家庭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9:48  新浪娱乐
季芹腹中男娃取名Yaya不再避讳谈家庭生活(图)

季芹为肚里的男娃取名Yaya

  新浪娱乐讯 季芹肚中的男宝宝,已取名Yaya,当初她曾吊了老公王仁甫半天胃口,在照完超音波后,硬是不肯透露是男是女,急得人在外地演出的王仁甫大打“夺命追魂”电话,差点没疯掉。

  季芹怀第一胎乐乐时搞神秘,为避狗仔,连产检都等半夜才敢去做。这次再怀上就大方许多,除了公开挺肚在马英九餐会上现身外,此后也上了综艺节目,大谈一家四口的幸福情事。

  现在她已怀孕7个月,大腹便便,在拍完6月号的《婴儿与母亲》之后,就不再接通告,专心待产。季芹说,老人家的话都很灵,果然这胎怀男生,肚子就小小的尖尖的,从后头看,根本不太明显,过去怀乐乐时就圆圆胖胖,差异很大。

  当初,季芹为顾及王仁甫的事业,甘愿当地下夫人,随着王仁甫转型,她先是公开为唱片宣传活动站台,接着也不再避讳谈家庭生活。让季芹最开心的是,有王仁甫的粉丝替他们成立了“乐甫芹,Ya!”博客,念起来的音,就是“love芹”,可见粉丝的心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