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 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2:29  新浪娱乐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谭咏麟展示诺字 刘嘉玲大声呼喊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梁朝伟高举手臂 许冠杰容祖儿等 巫启贤手指胸膛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任贤齐高唱 成龙饱含热泪 众人振臂高呼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成龙展示企业捐款 赵雅芝展示企业捐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刘德华谭咏麟等 东亚捐款200万移交支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12关爱行动》大型赈灾视频 综述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陈奕迅林忆莲合唱深情相拥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郑欣宜面色凝重唱《念亲恩》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蔡琴张信哲《恰似你的温柔》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肥妈等艺人登台合唱《祝福》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陈慧琳关爱行动祝福灾区人民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TVB群星合唱《红日》遥送祝福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大S会努力赚钱 要长期捐款  抗震汇演诺字记心头8小时筹款3180万港币(图) 刘德华等群星《最好的朋友》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下午14:30,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此次汇演汇集了无线、亚视、有线、东亚、金牌、英皇以及粤剧界、香港话剧团等近200位演艺人,整个演出活动持续将近八小时,由下午14时30分至晚上22时马拉松式进行。当晚共筹得善款318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2829万)。

  这场为帮助汶川大地震受灾同胞重建家园和信心的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是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义演。汇集了成龙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郑秀文曾志伟谭咏麟林忆莲陈慧琳谢霆锋郑少秋赵雅芝容祖儿周慧敏古巨基、张明敏、刘青云、郭蔼明等来自无线、亚视、有线、东亚、金牌、英皇以及粤剧界、香港话剧团等近200位演艺界人士。此外还有蔡琴李宗盛张惠妹周杰伦苏芮刘若英张艾嘉林志玲、小燕姐、张信哲等多位来自台湾的艺人,以及张国立冯小刚周迅、孙楠、张靓颖羽泉等多位内地演艺界代表加盟。

  此次汶川8级特大地震的受灾面积有约1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三个台湾或是100个香港的大小,灾害波及的范围之广,作用的时间之长都难以被严格的核算,但可以预见的是抗震救灾工作是长期而艰巨的。当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先生以及谭咏麟、冯小刚、张艾嘉两块刻有字符的碎石拼凑在一起时,一个“诺”字便跃然石面。这个“诺”字便是两岸三地的演艺界人士的承诺:“热情不是一时三刻,重建需时要三、五、七年,重建灾区人民生活,是我们的承诺。”而此次募得的善款虽不是众多义演中最多的,但参与捐款的个人和企业却很多都已是第二次、第三次乃至更多的次数捐款了,金额虽有限,但证明了大家对灾区同胞的关爱在继续,并将无限延伸开来。

  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举行的当日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而在此次地震灾害中身心受到不同程度伤害的孩子们则无疑是最让人揪心的。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女歌手林忆莲和男歌手陈奕迅一同站在了当天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的舞台上,和许多为人父母的人一样,在这次地震灾害当中,最牵动他们的也是那些眼神单纯的孩子们。陈奕迅和林忆莲用歌声倾诉着他们的牵挂:“天下的孩子在梦境里舞蹈,跌倒时候谁来擦刚眼泪痕迹,他们都是我们的孩子,他们高飞,我们来做翅膀……”张艾嘉、林志玲等也用诗歌朗诵来守护那些来不及长大的孩子们的天堂路。(WAVE/文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