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改行程亲自打头阵 成龙为中国人骄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7:25  新浪娱乐
周星驰改行程亲自打头阵成龙为中国人骄傲(图)

周星驰与郑裕玲打头阵上台呼吁,善心十足

  新浪娱乐讯 为支持演艺界赈灾大汇演,不少艺人尽管有要事在身,也匆匆赶到现场呼吁市民支持。昨日(6月1日)在大汇演未开始时,司仪之一的郑裕玲周星驰(周星驰改行程亲自打头阵成龙为中国人骄傲(图))一同上台率先作出呼吁,希望大众能够伸出援手,帮助当地灾民。

  据知,昨日要飞往日本为电影《长江7号》做宣传的星爷,为支持这次行动,特意预早录好宣传影片给演艺人协会在汇演上播出,但最后他还是希望亲自到场呼吁,因此更改机票出席。而当星爷离开时,郑裕玲更叮嘱对方坐飞机要注意安全。

  另外,刚在成都返港的成龙(周星驰改行程亲自打头阵成龙为中国人骄傲(图) 听歌 blog),在大合唱一曲《承诺》时,初时站于较后位置,之后台上众人主动让出中间位置给他。问他到灾区探访感受,他说:“在当地沿途见到的所有车都载着水,连家里只有几瓶水的灾民,都把水捐出来。我去完成都后,再去法国同英国。”他透露当地很多非华人都为地震灾民捐款,令他十分感动,他说:“13亿人同时做一件事,真是很感动!” (俐俐/文)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