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尴尬与前夫握手 认定郭晶晶做儿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7:36  新浪娱乐
朱玲玲尴尬与前夫握手认定郭晶晶做儿媳(附图)

朱玲玲上前与前夫霍震霆握手,双方均一脸尴尬

  新浪娱乐讯 朱玲玲与前夫霍震霆前晚(5月31日)在《慧妍雅集慈善晚会》中重逢,虽然关系已今非昔比,夫妻感情不再,但二人仍客气地表示再见亦是朋友,更公开握手。

  前晚《慧妍雅集慈善晚会2008》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其中拍卖部分的善款将捐给赈灾之用,霍震霆与儿子霍启山亦有出席共襄善举。期间,朱玲玲以主人家身份上前与霍震霆握手,但二人明显生疏,记者要求一家三口合照亦未能成事。问到与前妻握手是否尴尬及现在有否拍拖,霍震霆风趣地说:“好多事你们不知,不要玩Uncle(叔叔)啦!”

  另外,对于大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朱玲玲尴尬与前夫握手认定郭晶晶做儿媳(附图) blog)盛传已于2年前在北京结婚,朱玲玲说:“时不时都会这么写!以我所知还未结婚,但我们未有机会讨论!”她表示很满意郭晶晶,更曾与她共膳,但不肯为对方打分:“我希望奥运会时去看她!”她表示忙毕筹款活动后,终有时间陪小儿子启人,记者取笑她有时间拍拖,她即甜笑着说:“我今晚没请罗先生!”

  至于霍启山被问及章子怡(朱玲玲尴尬与前夫握手认定郭晶晶做儿媳(附图))结婚一事,他说:“今晚不讲这些!”他透露早前在纽约读书,现时做房地产生意,希望以事业为重。

  另外,红酒收藏家黄力捐出一支1973年的红酒作慈善拍卖,底价3万元,最终以逾6万元出售。(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