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儿童节入川献爱心 甄子丹捐30万建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甄子丹(众星儿童节入川献爱心甄子丹捐30万建希望小学 blog)车永莉(blog)、卢奇、邵兵(听歌 blog)、徐铮等一班电影明星以自己的特殊方式为北川中学的受灾师生送上了一份儿童节礼物。在太平洋电影院线的牵头下,他们驱车前往绵阳市长虹培训中心看望受灾师生。

  在现场,1000多名中学生和明星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唱《真心英雄》,羌族的孩子们还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羌族歌曲。甄子丹当场表示,自己要捐30万元,以帮助建一所希望小学,卢奇也捐出5万善款,而女演员车永莉跟一位高三的男同学结起了对子。她表示,不管以后孩子能考到哪里的大学,都将为其支付大学四年的费用。

  张惠妹(听歌 blog):赴医院看病孩

  昨日上午9时30分,一身朴素打扮的张惠妹来到成都市儿童医院ICU病房,看望了重症儿童苏菲菲。经过医生全力抢救,菲菲现在脱离了危险期,但还没有完全清醒,菲菲的左腿已经截肢了。在听医生介绍时,张惠妹的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现在她的情况稳定吗?”张惠妹关切地问。“比较好。只是菲菲的妈妈、姐姐永远地离开她了。”听到这儿,张惠妹忍不住哭了。她轻轻握着菲菲的小手,含泪说道:“菲菲加油,希望你快快好起来。”随后,张惠妹又来到外科监护病房,为孩子们送上文具,并满足孩子们签名、合影的愿望。

  黄晓明(听歌):带三卡车礼物送孩子

  昨日,身为中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的黄晓明再度入川,不仅为自己建立的“安康儿童家园”揭牌,更与杨澜(blog)蒋勤勤邓婕(blog)组成的母爱行动组一起与灾区儿童共度“六一”。当天,黄晓明亲赴绵阳安县自已捐资修建的“安康儿童家园”,还有安县秀水镇秀水一小分校、安昌镇汉昌中学与小朋友共度六一。与黄晓明同行的还有他四川影迷分会的部分成员,他们带着三卡车、近十万元的各种文具、玩具来到学校。

  刘璇(众星儿童节入川献爱心甄子丹捐30万建希望小学 blog):都江堰献爱心

  昨日,奥运冠军刘璇及其男友、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弢(blog)前往都江堰的幸福小学献爱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除王弢一家外,还有一个企业家,他们给学校带来了1万斤大米、120多桶油还有100多个书包。此外记者获悉,王弢、刘璇和该企业家将出资200多万元为灾区建一所希望小学,目前学校还在选址当中。

  陈好(众星儿童节入川献爱心甄子丹捐30万建希望小学 听歌 blog):100个洋娃娃送孩子

  昨日,还在四川的演员陈好告诉记者,儿童节她为灾区的孩子带来了100个洋娃娃,“小时候特别喜欢洋娃娃,很多话我可能不会跟爸爸妈妈说,但会抱着洋娃娃说,那么送给灾区的小朋友一些玩具,说不定能帮助他们把心里的一些东西排解出来。”想到就做的陈好通过自己的网站向影迷发出了征集,在3天时间里就收到了一批各种各样的玩具,“今天我带来了第一批,一共是100个,另外还有些书包和文具,总共装满了6个大箱子。”

  蒲巴甲(听歌 blog):在阿坝建一所希望小学

  蒲巴甲的家在四川省阿坝州,属于这次地震受灾情况非常严重的地区,在经历了几天与家人失去联系的日子之后,终于等来了家人平安的好消息。但是,每当看电视里播地震新闻时,蒲巴甲都会觉得心酸难过。蒲巴甲昨日告诉记者,在一些朋友的帮助下,他决定在一到两年的时间里,在阿坝州投建一所希望小学。记者 何佳穗 陈玲莉

甄子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