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穿着宽松疑大肚 母亲漏口风称定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6月20日是李嘉欣38岁生日,有传经历多次嫁入豪门不遂之后,嘉欣终于守得云开,将于当日下嫁许晋亨,正式晋身阔太之列;而婚礼将于两人的700平米爱巢“晓庐”内举行,贯彻许家低调作风。

  李妈妈漏口风

  据香港某杂志报道,5月25日,一对准新人现身香港中环IFC拍拖,当日嘉欣穿上宽松的衣服遮住稍显发福的腹部,全程都非常小心,步履谨慎,当记者上前恭贺她双喜临门时,李嘉欣即时背过脸,拒绝回应。相反李妈妈却十分大方,对于女儿即将出嫁的传闻,老人家甜笑着漏口风,“多谢关心,快啦,等年轻人自己讲啦!”相信大家很快要改口叫嘉欣做许太太了!

  自2006年“TheOne”事件令嘉亨恋浮出后,2年间李嘉欣与许晋亨传出多次离离合合,据悉,主因是女方不肯生育,嘉欣更曾经讲过情愿养狗都不生孩子,惹来男友家长微言,令她几乎豪门梦碎。与许晋亨的这段情爱得高调,也让李嘉欣背负上很大的社会压力,多次被媒体传出“造人”或“逼婚”。当年苦追李嘉欣

  2006年6月20日,有神秘人在报章刊登全版广告,署名“TheOne”向李嘉欣恭贺生日,后媒体曝光,一掷20多万港元讨佳人欢心的是“旧爱”大刘,许晋亨随即以“Me2”车牌迎战。于是生日当天,李嘉欣一直留在许晋亨豪宅内,直至晚上更公然双双离港,远赴外地共贺生日。

  ●李嘉欣18年情史1988年,当选港姐冠军,传跟股市大亨刘銮雄交往。

  1989年,传成龙请她拍电影,两人在慈善车赛出双入对,绯闻甚嚣尘上。

  1991年,在跟黎明合拍电视剧《原振侠》,当时被形容是演艺圈的“金童玉女”。

  2000年,香港地产神童罗兆辉烧炭昏迷,传李嘉欣是他交往的十大香港女星之一。

  2004年,在北京被拍到和传媒大王覃辉拍拖。

  2005年,在香港被拍到跟香港丰裕兴业前主席庞维仁在雨中牵手漫步、看电影约会。

  2006年3月,上海跟黎明出席万宝龙活动,两人共度1小时,被指旧情复燃。

  2006年5月,在香港被目击跟万宝龙亚太区主席及总裁詹兆安亲密购物,被暗指交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