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为赈灾紧急集结 何润东忙献血BOBO关注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48  新浪娱乐
艺人为赈灾紧急集结何润东忙献血BOBO关注儿童

节目录制现场

艺人为赈灾紧急集结何润东忙献血BOBO关注儿童

心系灾区

艺人为赈灾紧急集结何润东忙献血BOBO关注儿童

号召关注灾区儿童

艺人为赈灾紧急集结何润东忙献血BOBO关注儿童

嘉宾与主持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大型互动歌会《音乐集结号》紧急集结娱乐界各路明星,云集江城武汉,为“传递爱心”为主题的《音乐集结号》集结爱心,乐于投身公益事业。众多明星纷纷响应,阿杜(听歌 blog),何润东(艺人为赈灾紧急集结何润东忙献血BOBO关注儿童 听歌 blog)BOBO(听歌)组合,马天宇(艺人为赈灾紧急集结何润东忙献血BOBO关注儿童 听歌 blog)来汉参加节目录制.

  BOBO组合首度来汉,尽管刚刚下飞机,但是他们的行程就已排满。上午十点半,BOBO组合兄弟二人就来到武汉市水果湖第一小学为四十五个小朋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并和他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BOBO组合给小朋友们讲述了自己成长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从小就要树立理想,并要努力的去实现,也号召小朋友们都能关注灾区儿童,和他们手拉手,心连心。

  阿杜在参加《音乐集结号》的录制后,就赶到武汉大学呼吁大家要心系灾区,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而优质偶像何润东也去到中南广场流动献血车,为灾区人民献了200cc血. 本来何润东就是从灾区做义工回来,而灾区人民现在最需要什么他都很了解,“我想,现在为灾区人民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是灾民最需要的,我捐一点血说不定能马上派上用场,救活一个生命”。Peter在参加湖北卫视《娱乐集结号》节目的时候还向现场的歌迷呼吁,要多多关心受灾的人民。

  对马天宇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因为两年前的今天,他是在武汉参加“加油,好男儿(blog)”选秀节目并最终走向全国,成为大家共同喜欢的一个明星。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马天宇表示面对生活只有坚强。而现在远在千里之外的汶川人民正饱受这次大地震所带来的自然灾害的侵袭,而灾区的人民唯有坚强面对灾难,才不会被困难所打倒。“一路上是你让我坚强,每颗感动的泪光,落在通向成功的路上,是你的徽章给我力量 ”,马天宇用歌词里面的一句话鼓励灾区人民“全国的同胞都在关心你们,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在谈到自己为什么要送给灾区人民这首歌曲的时候,马天宇说:“在物质上自己也尽所能的为灾区人民捐过款,但是我想,一个人的精神力量才是支撑他在面对如此残酷的灾难面前重生的希望所在。这首歌曲,记录了自己成长的过程,因为我坚信的面对一切困难才是一个人最终获得成功的前提。我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坚强一些,毕竟后面的路还很长”。

  《音乐集结号》主持人兼制片人马松在讲到当初制作这一档节目的时候,表示其定位就在“立足公益”这个高度之上。他介绍说,爱是这个世界共同的主题,而《音乐集结号》就是顺应这个永恒的主题而生的。就前不久“5.12”大地震,马松表示是这一场灾难把我们的民族又一次空前团结在一起,而处在这个岗位上的他,同各界的朋友一样共同关注着这一场灾难,而自己总想为灾区受灾的人们做点什么,他表示“我们利用《音乐集结号》集结所有人的爱心,然后把汇聚起来的爱心传递到需要这些爱的地方,而这正是我们这档节目真正意义之所在”。马松表示,《音乐集结号》不仅会有大牌明星和好听的歌曲,节目还会帮助观众实现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而且《音乐集结号》始终都会把握“传递爱心”这个永远不变的时代主题。马松说:“《音乐集结号》还将关注一些特殊的群体,比如:留守儿童,灾后重建等等,我们都会去尽自己的能力募集善款,帮助他们,因为当我们这个世界充满爱的时候,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马松表示,我们希望《音乐集结号》能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和大家共同成长。

  据悉《音乐集结号》6月底将在湖北卫视和观众见面.

何润东吧】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