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出席赈灾义演 称眼花认不出旧爱舒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7:21  新浪娱乐
黎明出席赈灾义演称眼花认不出旧爱舒淇(图)

舒淇封嘴拒谈黎明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前日(6月1日)在大汇演上与舒淇(黎明出席赈灾义演称眼花认不出旧爱舒淇(图))同场,成为报道焦点,昨日(6月2日)他出席《爱心时间大募捐》时大方地说:“如果编辑认为没问题,观众又接受,艺人都没得控制和反对,我个人没什么看法。(有没碰面?)个个都穿黑色衫,都认不到,望过去眼都花了!”问到会否找女友乐基儿齐齐捐出“爱心时间”当义工,他说:“做善事分工合作,用心去做,总之不要影响到别人。”

  至于舒淇则在博客上抒发对地震及非典事件的感觉,原来她亦曾经历地震:“还记得身在17楼的我,看着电视在我面前掉到地下,灯疯狂不规则晃动……看着四周高耸的大楼,觉得自己就像蚂蚁一样,不小心就没了!”她还认为做人应快乐:“要适当解放自己,有人需要帮助时,及时伸出双手帮他们一把,不要分国界及身份,最美丽的人,就是常保持一颗善心!” (俐俐/文)

黎明吧】 【舒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