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灾汇演举行慰劳宴 曾志伟爆粗陈百祥曝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7:25  新浪娱乐
赈灾汇演举行慰劳宴曾志伟爆粗陈百祥曝料(图)

陈奕迅、成龙、冯小刚和张国立等数十艺人出席慰劳宴

  新浪娱乐讯 《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前晚(6月1日)顺利完成,各为其主的艺人难得打破隔膜集合汇演,为四川灾民出力,但完场慰劳宴却分你我,有人有得吃,有人没份去食,赞助单位与艺人各有各的说法,上演了一幕“罗生门”。

  在慰劳宴上,汇演主办单位及演艺人协会的艺人最先到场,先后有成龙(赈灾汇演举行慰劳宴曾志伟爆粗陈百祥曝料(图)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曾志伟谭咏麟(听歌)等,而有份策划汇演之英皇艺人及无线等演出的艺人均未见出席。事后经记者了解,原来两者均未获通知。英皇艺人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表示,不知有慰劳宴,有否接获通知既不是问题亦不会动气,只要公司上下一心做善事已足够,赈灾以外的事不想多谈。

  至于原属主办汇演单位又是慰劳宴之赞助酒家的负责人张权表示,前晚赞助的25席,全部预留给汇演的艺人及义工,他透过陈嘉上联络所有艺人出席,惟无线方面以艺人太累为由不出席,而英皇则回复有2位艺人生日,致未能参与。

  其实,各方卖力演出,目的只为筹钱赈灾,但前晚慰劳宴上,则花费了6万多元,问何不将钱都捐出来?张权解释,酒楼主席早前已捐出1,133,330元赈灾,这次赞助乃一班艺人及义工辛苦1日,没怎么吃饭,而且想答谢一班内地艺人包括陈道明胡军等。

  慰劳宴上,情绪最高涨的是曾志伟和陈百祥,两人先后爆粗和爆料,弄得谭咏麟成为夹心人。志伟更公布“关爱行动”将移师四川进行,并正式交棒给陈道明为总指挥召集人,志伟将公布的一段普通话翻译过来,但演绎过分丰富而被揶揄,他还击竟然带笑爆粗:“你X味”。事后阿伦即为他解围其实是吃的卤味。

  可是,阿伦顾得志伟又顾不到疑喝高了的陈百祥,陈百祥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将话题扯到其他人身上,阿伦担心他讲多错多,在旁提醒:“够啦!你多谢你老婆没有?”陈百祥说:“老婆我没有你有喔!我只得女友!”让阿伦完全招架不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