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与30名韩星高歌赈灾 邀崔智友拍电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8:00  新浪娱乐
成龙与30名韩星高歌赈灾邀崔智友拍电影(附图)

崔智友(左)和成龙出席“韩流坞”主题公园的动工仪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崔智友今年没接戏,猛跑派对、当代言人消磨时间。她5月29日下午和成龙(成龙与30名韩星高歌赈灾邀崔智友拍电影(附图) 听歌 blog)联袂宣传位在京畿道、占地30万坪的“韩流坞”(HALLYU WOOD)主题公园。

  成龙开口邀崔智友一起拍电影,让她心情大好,始终笑脸迎人。她说:“心情非常好,很久没有好好呼吸户外的空气。”

  成龙当天在韩国行程满档,上午先在首尔为四川强震的灾民录制《亚洲是一家》专辑募款,他号召Rain(听歌)的师父朴轸永担任制作人,并邀金雅中韩惠珍、金烔完及“酷龙”等共30名艺人齐聚一堂,用歌声帮助灾民。(俐俐/文)

成龙吧】 【崔智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