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艺界汇演筹善款3500万 刘德华跪谢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丁妍)前日下午,两岸三地四百余名艺人齐集香港西九龙中天地,参加“5·12”关爱行动大汇演(见本报昨日B04-05版报道),进行长达8小时的马拉松式筹款,截至当晚10点30分,共筹得善款近3500万港元。刘德华(香港演艺界汇演筹善款3500万刘德华跪谢艺人 听歌)听到公布的数字时感动得下跪,多谢出席大汇演的朋友,兴奋地表示大汇演足以证明娱乐圈不是一盘散沙,他说“天佑四川,天佑中国,明天会更好”!

  尽管已举办过多场为赈灾筹款活动,当天节目开始后,善款仍然源源不绝,陈淑芬捐20万港元,林建岳和东亚歌手合捐200万,英皇唱片老板杨受成捐500万,成为当日最大一笔善款,截至晚上10时25分,筹得34.98万港元。

  汇演结束后,曾志伟成龙(香港演艺界汇演筹善款3500万刘德华跪谢艺人 听歌 blog)、刘德华、谭咏麟(听歌)等一起到后台作出总结,志伟表示很满意善款数字,因为他们预计是筹集2500万港元,结果近3500万,实在令人感到振奋,而所有艺人都齐心表演,对大会的安排毫无怨言,听话地在后台等出场,令他感到十分安慰。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