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遭山猪攻击害怕逃跑 老公李李仁被戳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3:07  中国新闻网
陶子遭山猪攻击害怕逃跑老公李李仁被戳伤(图)
李李仁与陶子到朋友家玩,遇到山猪抓狂被攻击

  中新网6月3日电 陶晶莹(听歌)(陶子(听歌))3天前与老公李李仁、女儿小荳荳去朋友家玩,却意外遭朋友饲养的山猪攻击,老公李李仁戳伤,陶子撒腿就跑,被老公质问“到底爱不爱他”。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李仁当天被山猪牙戳伤5处伤口,伤口有1公分深,陶子透露,当时他抱着女儿小荳荳,为保护女儿,他尽速闪躲,而山猪咬完李李仁后却转向她,她拔腿就跑,“回家后李仁哀怨问我爱不爱他!但没办法,我又打不过那头山猪,留在那能做什么。” 陶子表示,那头山猪是朋友养的,朋友说它很温驯,李李仁抱着女儿说要接近大自然,但这只山猪突然不明就里的用山猪牙一直顶李李仁,李李仁怕怀中的女儿受惊吓,抱着她一直跳,饲主一直打那头山猪也无法阻止牠的攻击。

陶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