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崇尚简单生活 笑称自己为“开荒牛”(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57  新浪娱乐
吴奇隆崇尚简单生活笑称自己为“开荒牛”(图)(2)

吴奇隆崇尚简单生活

吴奇隆崇尚简单生活笑称自己为“开荒牛”(图)(2)

吴奇隆冷酷到底

吴奇隆崇尚简单生活笑称自己为“开荒牛”(图)(2)

吴奇隆低调沉稳

  如果散场早就去晒太阳灯,而后回家看书上网。在平日出门也不见他戴墨镜,一副大隐于市的模样。

  “因为我崇尚简单,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环境,越简单越好。”吴奇隆坦言可能是出道太早没有怎么感受家庭温暖,所以喜欢将所处的任何环境,包括公司、剧组都弄得像家一样,他觉得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所以在公司他会是大家的司机,在剧组会帮剧务搬重东西,“因为年龄和经历的缘故,人会慢慢累积很多东西,就像树,长一年就会有一圈的年龄,东西越多就越无法单纯,我能做到的是至少我能保有内心的单纯,只是别人看不到。”在影视作品中,吴奇隆可能是大侠,很帅很酷会唱歌会表演,但平常的他会傻呵呵地笑,自己跟自己玩。一个人在家看电视,看到高尔夫比赛里漂亮的一杆,他会兴奋地在床上跳,看到自己喜欢的足球队进球,他会在家里到处跑到处跳,喝东西庆祝。他很珍视藏在心中的童心,即便再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要好过文阿陆那般,虽坐拥亿万身家,却只是一场空,连笑是什么都会忘记。

  他说自己在吃穿住行上都没有太高要求,最奢侈的愿望不过是每年的潜水季,能够到潜水员的圣地,比如埃及的红海和澳洲的大堡礁,去潜上两三天的水,能在不被任何人打扰的情况下,在海底深处静听自己的声音。而退休后最想做的只是找个安静的小岛盖个小房子,里面放上他的图书馆,想看书的时候看书,不想看书就晒太阳,或者背个氧气瓶去潜水。“很简单的。”末了他不忘加上这么一句,又憨憨地笑起来。fancy/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奇隆 大码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