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奔赴绵阳的北川中学 捐款30万建校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甄子丹奔赴绵阳的北川中学捐款30万建校园(图)
甄子丹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甄子丹(甄子丹奔赴绵阳的北川中学捐款30万建校园(图) blog)响应电影频道《首映》“快乐节日、还原笑脸”特别行动艺人召集令,前往位于绵阳的北川中学安置点与灾区孩子共庆节日。

  甄子丹在活动现场以其子女的名义捐出30万善款。甄子丹表示,他和两个孩子的愿望就是能为北川捐建一所希望小学,捐建一所地震震不垮的校园。希望灾区孩子们能够同他的孩子一样在学校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