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下月再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2:16  新京报
传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下月再婚(图)
上个月郭台铭偕女友曾馨莹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

  本报综合报道 台湾首富郭台铭传出再婚喜讯,幸运儿不是曾传绯闻的名模、女影星,而是年纪相差近2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两人在去年结缘,曾馨莹负责指导郭台铭与林志玲(传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下月再婚(图) blog)跳探戈辣舞,结果两人在练舞过程中萌生感情,谱出“郭曾恋曲”。

  “郭曾恋”结缘于去年郭公司举办的一场宴会,模特儿公司派出旗下林志玲等名模在晚宴上表演,郭也因现场与林志玲大跳热舞而闹出绯闻,但谁也不曾想到背后负责指导舞蹈的老师曾馨莹却成了郭台铭的“真命天女”。

  恋情在今年初曝光,两人在三月被媒体拍下同游澳门,四月两人又游日本,也被台湾游客拍下亲密照,上个月郭更偕女友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两人还抱熊猫让记者拍照。

  年届58岁的郭台铭身家价达1800亿元新台币(约450亿人民币),堪称台湾“钻石王老五”。郭台铭前日出席股东会,被记者追问婚讯时笑而不答。外传两人将在下月举行世纪婚礼,更邀得马英九担任婚礼证婚人。

  (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