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台铭婚礼7月6日举行 将在101大楼设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7:25  新浪娱乐
传郭台铭婚礼7月6日举行将在101大楼设宴(图)

郭台铭甜蜜拥抱曾馨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首富郭台铭盛传7月再婚,虽然他未亲口证实喜讯,但有传大喜之日已定于7月6日。准新娘曾馨莹的父母虽然表现低调,但曾父已不再否认,暗示女儿婚嫁可期。曾馨莹的堂兄昨日(6月3日)更到南投一家著名饼店选喜饼。有税务顾问估计,曾馨莹嫁入豪门后,可望分得郭台铭一半身家!

  郭台铭传出再婚消息后,曾馨莹的堂兄曾惠腾立即致电曾父求证,见对方没有否认,昨日就到有42年历史的“供美香糕饼店”,替堂妹选喜饼。曾惠腾透露,男方尚未正式提亲,且按习俗男女双方须先对时辰八字,再挑吉日。

  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爆料称,郭台铭早前曾询问远东饭店宴会厅有否空档,奈何酒席全被订满,饭店错失这笔大生意。昨日有传,郭台铭或在台北101大楼的欣叶餐厅设婚宴。

  有税务顾问指出,郭台铭一旦再婚,身家势将重新分配,最大受益者是曾馨莹。若郭不幸身故,妻子除至少可获分一半,还可能分薄郭两名子女继承的遗产。(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