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台湾拍公益广告 笑叹蔡依林很娇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10  新浪娱乐
林青霞台湾拍公益广告笑叹蔡依林很娇小(图)

林青霞返台拍公益广告,明星丰采依旧

  新浪娱乐讯 林青霞婚后淡出银幕14年,昨天(6月3日)她首次进棚拍了法鼓山公益广告,她说:“台湾经过8年的失序,现在最需要的是重建价值观。”

  林青霞笑道,接拍法鼓山广告,她是“全自动”:私下找张叔平为她选购夏姿中国风洋装,自己搭机来台,一大早自己梳化妆,比通告时间提早半小时报到。

  这位台湾的女儿说,她很关心台湾的发展,有感于马英九上任,百废待兴,重建台湾民众的价值观刻不容缓,正愁不知如何着力。

  3年前曾一起出席法鼓山开山大典的李连杰(林青霞台湾拍公益广告笑叹蔡依林很娇小(图) blog),昨天比林青霞早2个半小时进棚,因而没碰上头。李连杰代言“自然伦理”,强调爱护地球,要从自身做起。蔡依林(林青霞台湾拍公益广告笑叹蔡依林很娇小(图) 听歌 blog)则代言“校园伦理”,她和林青霞在棚里短暂相会,林青霞还笑拥蔡依林:“她好娇小啊!”

  林青霞匆匆返台停留一天,昨晚离台前特别呼吁马迷收起粉丝心态,让马英九可以专心政务。除了心系台湾政局,她的行囊中也是“台湾味”飘香,一口气带了2000个白菜猪肉水饺,以及好几盒凤梨酥、蛋黄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