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护女被猪咬伤 陶子心疼代言费交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49  东方网
李李仁护女被猪咬伤陶子心疼代言费交丈夫(图)

陶晶莹

  银幕上的甜密夫妻李李仁和陶晶莹(听歌),上星期带着他们的女儿荳荳到石门度假,三个人看到邻居养的山猪,想要上前去逗猪玩,没想到山猪发脾气攻击,李李仁的左腿被咬,当场血流如注,山猪这时转向陶晶莹,吓得陶子拔腿就跑,还大喊,老公,我没办法救你了。

  不过昨天(3日)陶晶莹当果汁代言人开心的表情,很难看出陶子一家人才刚历劫归来。

  陶晶莹表示,“邻居遛山猪嘛!我朋友说牠很温驯,他讲很温驯,我们才去,结果一去,猪就抓狂,攻击我老公(李李仁),然后我大跑步逃离现场,说老公对不起,我顾不了你们了,结果我就跑了,哈哈……,后来我老公有问我妳真的爱我吗?”

陶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