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彭丹收养同名孤儿 等认养手续通过审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05  长江日报
港星彭丹收养同名孤儿等认养手续通过审核(图)

港星彭丹收养同名孤儿

  本报讯 6月2日,香港影星彭丹在参加赈灾筹款活动中,领养了灾区的一个孤儿,打算照顾她一生,这个孤儿的名字也叫彭丹。

  她表示内地一位朋友致电给她,告诉她灾区有个小女孩叫彭丹,因为这次地震成为孤儿,问她是否愿意收养,她表示自己很乐意领养这位小朋友,也乐于做一个好妈妈。

  “等认养手续通过审核后,我将亲自到成都去接她‘回家’,然后履行一个母亲应有的责任,给她温暖,把她抚养成人!”彭丹在电话中哽咽着说道。目前,她已正式在四川省民政厅收养孤儿处进行了登记,决定收养这名和她同名同姓的9岁小女孩。

彭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