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声称分手报道是假 否认向郭富城逼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3:46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声称分手报道是假否认向郭富城逼婚(图)
六月三日,来自内地的名模熊黛林香港出席一护肤新品的宣传活动。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4日电 熊黛林最近出席护肤品牌新系列活动,穿上低V性感裙的熊黛林表示并没有逼迫郭富城(听歌)结婚,并否认与郭富城分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最近有传熊黛林因向郭富城迫婚,两人已分手已经一个多月,熊黛林娇嗲地说:“我难道那么想嫁人么?(传你和城城分手?)这个肯定是假。(那意思是没有分开?)我意思是杂志肯定是乱写。(你们情很深?)我不是那个意思,但肯定我不会迫婚,也不会主动提出结婚,女孩子应该被动保持矜持。(有否到泰国探郭富城的班?)没有去。(郭富城拍剧弄致伤痕累累?)这我不知道,他都不在港,所以没有慰问。(有否结婚打算?)我不知道,我也不去想,因为你们天天都问我。”

郭富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