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闭关洗涤心灵 爱上游泳学习潜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35  新浪娱乐
林志玲闭关洗涤心灵爱上游泳学习潜水(附图)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早前接受杂志访问时畅谈近况,她直言拍摄《赤壁》期间感觉犹如修行,因为除了拍戏外,就是安静沉思,生活十分简单!

  早前林志玲接受《GQ》杂志访问,原来充满时代感的她并不喜欢数码产品,除了甚少用MSN外,也不爱用手提电话“煲粥”,甚至还喜欢从前没有手提电话的时代!身为台湾第一名模的她工作忙碌,坦承因繁忙而变得思绪杂乱,想不到接拍《赤壁》竟可回归单纯,拍摄该片除了让她首次体会电影表演外,还在大半年内专心做一件事,那段时间除了等拍摄和演戏外,什么都不用做,让她可以安静沉思,感觉反而像休息,甚至是修行。

  新片被盗录网上任看

  除了工作外,林志玲越来越重视生活,她已开始游泳迎接夏天,还打算学潜水和考取潜水执照,正寻找开办了一星期潜水课程的小岛,专心学习。

  此外,电影《赤壁》早前在戛纳宣传时获得不少影评人大赞,可是在当地播放的八分钟片段却被盗录上网,对此监制张家振说:“我也知道这件事,有点无奈,因为效果不是这么好,我们过段时间会有个好版本让网站播。”对于与杨紫琼合作的经理人公司将于本月21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张家振表示与杨紫琼关系密切的梁洛施不会捧场。(鱼鱼/文)

林志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