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曝已搬回娘家 与谢霆锋分居闹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被曝已搬回娘家与谢霆锋分居闹婚变(图)
07年9月22日,产后首度复出的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一起亮相苏州乐园举行的《欢乐中国行》活动。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自张柏芝涉入陈冠希“艳照”风波后,她与谢霆锋的婚姻几度传出亮红灯,虽然两人不时以言语和行动来粉碎流言,但日前媒体发现张柏芝已搬回娘家住,谢霆锋在赈灾活动上,被问及张柏芝就皱眉,两人渐行渐远浮上台面。而对于这对夫妻的分居传闻,谢霆锋经纪公司的回应是:“无聊!”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四月时,张柏芝带着爱子Lucas飞往曼谷,探正在拍摄电影《风云2》的老公谢霆锋的班,当时一家三口一起回港,她与谢霆锋十指相扣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可是两人婚变的传言并未因这个画面而停止,圈内盛传2人牵手只是“作秀”,私底下关系难修复,正在协议分居。

  近来谢霆锋忙着参与四川赈灾活动,张柏芝则在港带儿子,被媒体发现,她似乎都未回到她与谢霆锋位于半山花园道的爱巢,而是住到妈妈和同母异父的姊姊家,媒体目击她带着儿子飞奔进姊姊家,而她姊姊的邻居也表示,张柏芝进出此小区已好几个月,常带着儿子在此现身,但很少和邻居打招呼。

  媒体指出,张柏芝之所以难容于谢家,主要是因谢霆锋忙着拍片和赈灾,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婆婆狄波拉与她的关系因艳照事件再转恶劣。上月底张柏芝生日,谢家全家人都不在,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也称不知嫂嫂过生日,当天张柏芝是与妈妈、弟弟吃饭庆生,显然双方关系十分冷淡。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