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各处遭到封杀 香港某广告也遭撤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各处遭到封杀香港某广告也遭撤换
5月24日,美国演员莎朗·斯通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竟称四川大地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还没人性地称其为“报应”。此言一出,引来民愤连连,立刻发出“抵制莎朗·斯通”的倡仪。近日,迪奥中国发表声明,撤销及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合作。图为在商店内的迪奥展台已经更换了宣传海报。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5日电 莎朗·斯通(Sharon Stone)早前在戛纳指中国四川大地震是“因果报应”后,激起外间群起口诛笔伐兼呼吁封杀,事件扰攘至上周六,莎朗·斯通终就言论亲自道歉。

  可惜事件尚未平息,由莎朗·斯通出任代言人的Dior,在内地的肖像灯箱和广告牌均被抽起,香港这边也作出反应,据香港媒体报道,利园专门店外上月28日仍挂的莎朗·斯通腕表广告,昨日也换上由意大利女星Monica Bellucci拍的广告。

  另外,继日前有两名昆明市民委托律师向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以侮辱罪追究莎朗·斯通的刑事责任,要她到灾区默哀三分钟及分别向她索偿900万美元精神损失费后,大前日又有另一名昆明市民贾先生提出诉讼,诉讼请求与前者相同,换言之莎朗·斯通至今已被索偿2700万美元,据知这三名昆明市民素未谋面。

  当地法院立案庭的法官初步审查了资料后,接收了这三份《刑事附带民事诉状》,但会否立案则有待进一步的审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