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事件新进展 香港发布者等待受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艳照门事件新进展香港发布者等待受审(附图)

郭镇玮为躲避镜头穿得相当严实。

  本报讯 床照风波中涉嫌1月29日和2月6日在网络发布84张淫秽物品的被告24岁的郭镇玮前日在香港观塘裁判法院否认3项发布淫秽物品罪,案件将在7月3日预审,并在该月21日开审,主任裁判官林伟权指网上发布的行为需由总裁判官处理,故将案转至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审理。

  郭镇玮之前涉及网络上发布香港艺人艳照93张,在今年4月的初审上,法庭对照片等级进行判定,其中84张被定义为淫秽物品,9张为不雅照。据悉,在今年7月法院审讯时,将有至少7人出庭做供,指证郭镇玮。 (余 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