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被指慰劳宴上爆粗口 因成龙拍其重要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演出后仍有不少是非,谭咏麟昨日接受访问,对于有指曾志伟不满东亚歌手在大汇演中成为焦点,在慰劳宴忍不住爆粗,林建岳带领队伍离场。

  据香港“大公报”,而刘德华,也被指因为只捐了十万,惟有出力;就连李克勤也批评当日安排混乱。谭咏麟也是当日活动的召集人之一,他指当晚慰劳宴自己赶着离去,后来才知道志伟爆粗,是因为说话时,被成龙拍中重要部位才说了那句话。而林建岳有待队伍离场的事,是因为订了饭一事,他之前都知道,绝不是拉队走人。

  有指刘德华看到报道十分激气,谭咏麟指刘德华不明白为何要这样讲他,他都有劝刘德华不用气愤,他有大将之风,知道未来的路好漫长,要慢慢摊开来做。至于克勤,他相信对方也不会去计较这些事。

成龙吧】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