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称今年一定完婚 与林志玲登杂志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26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称今年一定完婚与林志玲登杂志封面(图)
梁朝伟与林志玲登杂志封面

  中新网6月5日电 梁朝伟今年一定会娶刘嘉玲?他的经纪泽东公司表示:“伟仔常常说一定会结婚,但是不是今年,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梁朝伟和林志玲日前登上台湾某杂志封面,该杂志在报道中指出“伟仔边拍戏边筹划婚礼”,梁朝伟受访还说:“结婚嘛,正在计划中,今年是一定会结婚的。”再度引爆话题。

  梁朝伟的经纪公司表示,他的确公开表示在计划结婚,但不曾听他或刘嘉玲说过会在什么时候,伟仔即将展开新片“赤壁”的宣传,在今年底、明年初王家卫执导的新片“一代宗师”开拍之前,还有几个剧本在看,现在都还不知道他何时有空。

  现实中梁朝伟有知心女友刘嘉玲,“赤壁”中他演的周瑜则有林志玲演的贤妻小乔。两人的床戏片段曝光,备受瞩目。林志玲表示,和梁朝伟拍床戏不难,当下完全没有准备,很放松让导演吴宇森和伟仔带入戏中。倒是排戏看到伟仔哭得出来,一开拍却哭不出来,那才更难。

  “赤壁”让伟仔和志玲作夫妻,结连理结得很辛苦,从夏天拍到冬天,向来认真努力的伟仔,夏天穿2、30公斤盔甲拍戏,热到要靠合演男星胡军给的偏方解暑;林志玲冬天要穿薄纱戏服在大平原吹风拍戏,冷到四肢没知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