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荣因病逝世 汪明荃哀祭遗孀哭成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8:28  新浪娱乐
刘志荣因病逝世汪明荃哀祭遗孀哭成泪人(图)

阿姐以拥抱安慰哭成泪人的梁淑庄。

  新浪娱乐讯 曾被喻为“亚视最忠心艺员”的刘志荣,上月15日因病逝世,终年56岁,昨天在香港世界殡仪馆设灵,并于今天10时出殡,遗体会移送长沙湾天主教坟场土葬。昨午汪明荃往致祭,神情哀伤的她,与哭成泪人的刘翁遗孀拥抱。

  刘翁生前是油尖旺区议员兼民建联党员,政府官员及党友均出席丧礼或致送花圈,刘翁在丽的及亚视工作多年,昔日拍档和同事包括汪明荃、薛家燕、郑丹瑞、万绮雯、林韦辰及黎燕珊等均亲往吊唁,徒弟安德尊则担任丧礼司仪,而谭咏麟、谢贤、森森、斑斑及顾纪筠等则致送花圈致哀。

  薛家燕哭别拍档

  丧礼以天主教仪式进行,灵堂布置简约,遗照是刘翁于1999至2003年参选区议员时所拍的,中央挂上“魂归天国”横匾,灵堂播放刘翁生前片段,遗孀梁淑庄、儿子刘健乐和外甥女杨羚神情哀伤,每当有朋友慰问,梁淑庄都不禁哭成泪人。丧礼于昨晚7至8时进行公祭仪式,并由其子健乐致答谢词。

  阿姐早于昨午3时半便抵达灵堂致祭,并跟梁淑庄相拥慰问,阿姐表示跟志荣哥在丽的时代合作不多,从政后才熟悉,反而跟其父亲刘克宣曾合作剧集《四季情》及粤剧,而且对方待她很好,而她对于热心搞地区事务的志荣哥逝世感到十分可惜。

  薛家燕傍晚与姐姐同往拜祭,她安慰梁淑庄后也忍不住拭泪。早在丽的时代与刘翁相熟的家燕姐,早年买缩水店铺后,获区议员刘翁协助争取权益,故她也代表其他业主来致意。至晚上,在丽的时代担任编剧的郑丹瑞与太太同来,阿旦表示与刘翁夫妇都很熟悉,对刘翁英年早逝感到相当惋惜。

  此外,黎燕珊昨午出席活动时透露,原本亚视前老板邱德根想亲自拜祭刘志荣,但因身体欠佳,故托她代为慰问刘太。(鱼鱼/文)

汪明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