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名人齐悼刘志荣 汪明荃赞亡友热心公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11  新浪娱乐
各界名人齐悼刘志荣汪明荃赞亡友热心公益(图)

阿姐到场致祭刘志荣,拥抱安抚刘太太

各界名人齐悼刘志荣汪明荃赞亡友热心公益(图)

薛家燕与刘志荣早在丽的时代共事过

各界名人齐悼刘志荣汪明荃赞亡友热心公益(图)

汪明荃到场拜祭刘志荣

各界名人齐悼刘志荣汪明荃赞亡友热心公益(图)

万绮雯、林韦晨、黎燕珊等亚视演员均有到场悼念

  新浪娱乐讯 任职民建联中常委、油尖旺区议会议员的前亚视艺员刘志荣(刘翁)5月因肺积水病逝,6月5日在九龙世界殡仪馆设灵,香港政界及影视界名人均到场致祭,特首曾荫权也送上花牌,晚上还举行公祭让市民送刘翁最后一程。

  灵堂摆放着刘翁1999至2003年参选政坛的照片,据知刘翁家人觉得他生前最喜欢这张照片。特首曾荫权、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谢贤、徐小明、谭咏麟(听歌)等分别送上花牌致祭。汪明荃(听歌)下午3点多首先到达灵堂送别好友,刘太梁淑庄上前迎接汪明荃,然后抱着汪明荃哭泣,汪明荃不断安慰她要保重身体。汪明荃谈到刘翁热爱粤剧,二人很熟悉,经常相约吃饭。她大赞刘翁热心政坛,出任广西政协委员,在内地也很热心公益。对于刘翁的英年早逝,汪明荃指刘太仍很伤心,她还称赞刘的子女很乖。

  曾热心助缩水铺业主

  薛家燕其后抵灵堂致祭,她表现伤心,并与梁淑庄相拥哭泣,薛家燕表示早在丽的时代就认识刘翁。而视刘翁为演艺生涯师傅的安德尊担任灵堂司仪。另外,亚视除全程拍摄丧礼实况,还派出制作高级副总裁陈冠明率曾与刘翁合作的艺人入内致祭。另外,到场致祭的圈中人还包括甘国亮、施南生及郑丹瑞(阿旦),阿旦表示与刘翁及刘太早在丽的时代就合作过,对刘翁英年早逝感伤心。

  民建联油尖旺支部主席叶国忠也有到场献花,并由民建联主席兼立法会议员谭耀宗致词讲述刘翁生前政绩。5日还有很多佐敦广场的业主致祭鞠躬,刘翁当年热心助众业主解决缩水铺事件,众人对他的突然病逝感到难过。刘翁的儿子则在设灵仪式上致词,刘翁外甥女杨羚在灵堂上伤心痛哭。

  刘翁遗体于6日早上10时举行天主教式大殓,扶灵名单包括民建联主席兼立法会议员谭耀宗、民建联油尖旺支部主席叶国忠、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杨林生、香港广西社团总会常务副社长戴保清、亮剑映画总裁甘国亮、民建联西贡将军澳支部副主席凌文海、华南电影工作者联合会理事长余伦、油尖旺区议会议员陈少棠,遗体将运往长沙湾天主教坟场土葬。(图库供稿)

汪明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