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生日倍感孤单 没收到郑少秋祝福不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肥姐沈殿霞离世102日(5月30日),正是其女郑欣宜21岁生日。当天,郑欣宜没有妈咪肥姐陪伴,也没有爸爸秋官在旁。事实上,肥姐患病期间曾嘱咐郑少秋,希望欣宜每年生日,他都能陪她庆祝。没想到,他却完全不守承诺。

  5月30日,郑少秋早就在香格里拉酒店订了午餐。上午11时半,他驾驶其新款奔驰车接载与官晶华所生的大女咏恩,由礼顿山寓所出发到酒店,而老婆官晶华与小女儿咏曦早已到场,一家四口乐也融融,却将欣宜的生日抛诸脑后。而有老爸等于没老爸的郑欣宜,当天则约了老外男友出外庆祝。据知情者说,欣宜其实对老爸已经死心,“她一早已跟人说没期望过爸爸会给她庆祝生日,不过,最后秋官连电话都没打,她始终还是不开心!”

  据知,自2006年底肥姐得知自己身染恶疾后,曾两度嘱咐前夫郑少秋,希望他可以多照顾郑欣宜,逢欣宜生日一定要陪她,让她感受一下家庭温暖。如今秋官却将肥姐的临终所托当做了耳边风。(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