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与汪明荃共襄善举 呼吁要珍惜眼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8:47  新浪娱乐
罗家英与汪明荃共襄善举呼吁要珍惜眼前人(图)

家英哥与阿姐为灾民筹款不遗余力

  新浪娱乐讯 前晚(6月5日)八和会馆举行赈灾活动,阿姐汪明荃(听歌)陈宝珠(听歌)罗家英(罗家英与汪明荃共襄善举呼吁要珍惜眼前人(图) blog)、谢雪心和梅雪诗等名伶亦有出席,献唱多首戏曲以示支持,阿姐认为粤剧界非常团结,一呼百应且不计较排名。问到早前《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的是非,她表示当时身在内地拍剧,对事件并不清楚,但相信是次赈灾活动是全体艺人用心去做一件事。

  至于从珠海赶返港参与活动的家英哥,被问到地震后会否更珍惜阿姐?他即拍拍记者的肩膀笑道:“我珍惜任何人!珍惜你,还珍惜你。”而陈宝珠则深受父母舍身救子女的故事感动,更不禁为此流泪,她透露会捐10万元予四川灾民,希望能尽一分力为灾民打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