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忙筹款没理吴建豪 撇清与冯德伦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8:47  新浪娱乐
徐若瑄忙筹款没理吴建豪撇清与冯德伦绯闻(图)

徐若瑄强调跟冯德伦仅是朋友,跟吴建豪见面没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从泰国旅游返台的徐若瑄(徐若瑄忙筹款没理吴建豪撇清与冯德伦绯闻(图) 听歌 blog)昨天(6月7日)出席代言活动,皮肤白皙的她,让旁人羡慕,开朗的徐若瑄大笑道:“我不止皮肤白,感情生活也一片空白喔!”语带双关,撇清跟冯德伦(听歌)的绯闻,并强调两人仅是朋友。

  徐若瑄参加赈灾活动,跟旧爱吴建豪(听歌)意外碰头,但她表示现场吵杂,她专心接听电话,没空上前攀谈,连王力宏(徐若瑄忙筹款没理吴建豪撇清与冯德伦绯闻(图) 听歌)坐在隔壁,她都没发觉,还是对方先打招呼。至于吴建豪的颓废造型,徐若瑄说:“他开心就好,艺人总是要多点变化。”

  孝顺的徐若瑄把家庭摆第一,日前父亲肝病严重,她陪伴四处求医,如今病情好转,日前才与好友赴泰国进行“单身之旅”,徐若瑄说,现在找对象要求诚恳、用心,能够疼爱自己,外表并非主要考虑因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