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返港遇黑雨飞机爆巨响 欧阳震华迫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9:09  新浪娱乐
孙耀威返港遇黑雨飞机爆巨响欧阳震华迫降(图)

孙耀威忆起恐怖旅程时犹有余悸,更坦言当时想到死亡

  新浪娱乐讯 天文台昨晨(6月7日)发出黑色暴雨警告讯号,孙耀威(孙耀威返港遇黑雨飞机爆巨响欧阳震华迫降(图) 听歌 blog)乘机返港途中,一度被扯上半空,在3、4秒间又上又下,连枕头亦飞掉,吓得乘客尖叫连连!至于欧阳震华,前日乘飞机往马来西亚沙巴时亦遇上气流,飞机要急降其它机场,感觉有如玩跳楼机!

  近日天气恶劣,天文台昨晨更发出黑色暴雨警告,在台湾为好友担任伴郎的孙耀威,昨晨返港途中遇上九霄惊魂!昨日他出席潮州节活动:“搭了十几年飞机都未遇过!可能太累的关系,我一上机就睡了,突然感到被扯了上半空,吓到整个人醒了,连枕头都飞开走,3、4秒间又上又下!(当时想什么?)希望如果‘有事’不要那么痛,最好1秒玩完,千万不要流落荒岛!”

  他表示当时的离心力很恐怖:“好惊险,降落不了发出的声音好像要爆炸,坐在旁边的两位男乘客都叫了几声!”问到平安下机后有否致电绯闻女友杨秀惠报平安,他说:“都没拍拖,反而新郎就打电话来问我返到香港没有。”另外,问到在婚宴上有否看中姐妹团成员,他鬼马地说:“不怎么好!(没杨秀惠腿长?)那是呀!”

  另外,欧阳震华(Bobby)、康华、苏永康(听歌 blog)与唐文龙,前日亦在恶劣天气下乘飞机往沙巴出席商场活动,由于雷雨交加,加上遇上强烈气流,飞机一度上下摇晃,他们被吓得惊惶失措,有乘客更感到不适,为安全起见,客机最终紧急降落其它机场。

  Bobby等一行人在机场逗留了2小时才再度起飞,但他们没有怨言,一切安全至上!事后Bobby接受长途电话访问,坦言当时十足玩跳楼机,他犹有余悸地说:“当时真是很害怕,气流很犀利,足足上下摇晃了几分钟,我和康华都吓到握紧拳头尖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