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出钱出力忙赈灾 作秀其实也是一种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1:26  信息时报
明星出钱出力忙赈灾作秀其实也是一种支持(图)

刘德华

  这次的四川地震,让我们见识到了许多明星出钱又出力的场面,非常感人,而其中,刘德华成为光芒最耀眼的一个。过去的大型慈善活动,似乎多数是成龙作为发起人,如南亚海啸募捐等活动。刘德华当然会积极响应,但只是追随者,现在他却承担了不少领导者的角色,和过往大不一样。

  最近刘德华的新闻实在很多,在灾区帮老婆婆擦汗、在5·12香港义演上下跪、义卖火炬、在海南和灾区儿童们玩两人三足……等等,所以非议就出来了,有人觉得他过分作秀,有人觉得他在搏新闻,有人觉得他捐10万太少了……和李连杰的低调帮助灾区人民恢复日常生活不同,刘德华这次冲在了第一线,于是这个头条人物也就成为矛头集中处。按笔者观点,无论刘天王是不是在作秀,毕竟他是一个公众人物,他有很大的号召力,他做出这样的姿态,能为灾区的群众和志愿者们带来一种温暖和愉快,能让更多的人去关心灾区、帮助灾区,那作秀有何妨?也是一种支持,不是吗?

  本版撰文 芸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