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香港先生初试 选手露腹肌飞香吻博出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4:59  新浪娱乐
08年香港先生初试选手露腹肌飞香吻博出位(图)

貌似樊少皇的选手,更拥有45寸巨型胸肌

08年香港先生初试选手露腹肌飞香吻博出位(图)

疑似学生哥的面试者手持牧童笛,大摆pose

08年香港先生初试选手露腹肌飞香吻博出位(图)

吕慧仪的模特儿男友Dickson都来参加

08年香港先生初试选手露腹肌飞香吻博出位(图)

狂野版陈豪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8日,香港,“2008香港先生选举”6月7日在无线电视城进行初次面试,参赛者为抢镜不但搭着女记者肩头合照,还有参赛者当众跪地向女记者示爱,十分搞笑。参赛者除展示一字马、秀手臂、露腹肌外,还向女记者飞吻博好感,总之67位面试者为抢镜各出奇谋。

  无线6月7日安排专车从调景岭地铁站接载参赛者到将军澳电视城面试,今年参赛者素质参差,大部分玩得一手乐器。大会要求参赛者表演自己的强项,大部分参赛者都带备了小提琴、结他、电子琴、巴西鼓,甚至牧童笛及古筝等乐器,还应记者要求即场表演吹笛及打鼓。最后一位到达电视城面试的参赛者成为全场焦点,问他有什么专长?他说要找个拍档才做到,随即拉着一位女记者示爱。他跪地问这位女记者:“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令在场传媒捧腹大笑。

  另有两位参赛者主动向女记者飞吻,其中一位拿着沙槌(乐器)邀请女记者合照。虽然女记者对被陌生男人搭肩膀拍照片感到不知所措,但这么参赛者拍完合照后很有风度地向女记者挥手道别。此外,前E-kids成员林中定(Nick)也来参赛,他表示去年曾参加,因合约问题退出,今年卷土重来,强项是唱歌跳舞。

  另一位有樊少皇感觉的“肌肉男阿标”已健身4年,拥有45吋胸肌及16吋手臂,并透露正在沙田专业教育学院修读健康企业管理。事前大会工作人员提点参赛者不可向传媒披露个人数据,所以大部分面试者都选择“封口”,有参赛者自信心爆棚地说迟一点便知道他的姓名,似乎很有信心入围。

  谜女郎模特男友参赛

  大会统筹经理何丽全透露,今年参赛者年龄从17至50多岁,有半数参赛者有大学学历,素质很高。不但有圈中艺人的亲戚,还有圈中艺人及导演介绍参加,但他不肯说出名字。不过,就记者所见,“谜女郎”吕慧仪的模特儿男友Dickson7日也前来面试。曾表示会介绍男友参选港男的谜女郎果然言出必行。对于有参赛者热情向记者飞吻,问到有否给她飞吻?何丽全笑着说没有。

  08港男选举将于11日进行复试,何丽全指出,一如往年,将选出少年及成年组各6位参赛者进入决赛。早前在海外已选出2至3位参赛者,这次则是从67位参赛者中挑选9至10位进入8月2日的总决赛。他觉得今年参赛者有备而来,有多位健身教练身形比较好。图库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