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楚耀龙舟下沉 受伤败阵遭张致恒埋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9:01  新浪娱乐
关楚耀龙舟下沉受伤败阵遭张致恒埋怨(附图)

Kelvin透露练习时,曾因水质问题导致皮肤敏感

关楚耀龙舟下沉受伤败阵遭张致恒埋怨(附图)

李逸朗(左起)、麦子豪和Steven,齐做热身运动

  新浪娱乐讯 李逸朗(听歌)(Don)、Sun Boy'z和关楚耀(听歌)(Kelvin)等昨天出席沙田龙舟竞渡,卖力比赛,在完场一刻,疑因大量河水涌入“战船”,令船尾下沉,而Kelvin与小肥还因过度卖力导致擦伤脚趾及手部,幸无大碍,虽然没有获胜,但亦尽兴而返。

  赛前张致恒(Steven)笑指伤兵Kelvin与王友良为“铁桨水上漂”:“他们总是不用力,真的要扔他们下水!”而Kelvin与麦子豪亦表示早前练习后皮肤敏感,Kelvin说:“上次没有带内裤换,闷了一整天,屁股都红了,今天带好药膏,做好防敏感措施。”此外,因工作关系,习惯晚起晚睡的Don笑说:“如果凌晨举行会好点!早上这个时间是我们最弱的时候!”(鱼鱼/文)

关楚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