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携未婚妻欣赏演唱会 曾馨莹钻戒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1:15  新浪娱乐
郭台铭携未婚妻欣赏演唱会曾馨莹钻戒抢眼(图)

郭台铭(右)呵护未婚妻曾馨莹入座听演唱会

郭台铭携未婚妻欣赏演唱会曾馨莹钻戒抢眼(图)

曾馨莹手上钻戒很闪亮

郭台铭携未婚妻欣赏演唱会曾馨莹钻戒抢眼(图)

郭台铭一度躲进鸿海财务长黄秋莲的背后,不愿入镜

  新浪娱乐讯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狗狗)婚讯传出后频频甜蜜亮相,继7日晚两人首度公开手牵手现身TVBS前主播丁静怡与许天任喜宴后,昨(8日)又联袂前往台北小巨蛋观赏“奥斯蒙兄妹50周年演唱会”,又再引起一阵骚动,几乎反客为主,抢尽奥斯蒙兄妹风采。

  郭台铭人气胜明星

  郭董带着女友曾馨莹(狗狗)现身“奥斯蒙”演唱会,但两人并未像前一天参加婚宴般甜蜜手牵手,郭董走在前面不发一语,狗狗低头跟在身后。中场休息时,郭董和“准新娘”反客为主,不少观众拿相机拍照,或拿入场券请他签名,人气更胜明星。

  曾馨莹手戴大钻戒抢眼

  小俩口坐进每张票8000元台币的特区座位,狗狗拎香奈儿包,手上的大钻戒闪闪发亮,郭董一度躲到邻座鸿海财务长黄秋莲身后闪躲媒体拍摄,后来铁青着脸起身说:“快开幕了,不要妨碍其它观众,不然会有人抗议,不要害我!拜托,拜托。”问他会不会唱奥斯蒙的畅销曲《A Little Bit Country》?他有点吓到,连忙说:“你可别叫我唱歌!”长亭/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