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拍拖戒高调 家人想赴四川当义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40  新浪娱乐
梁咏琪拍拖戒高调家人想赴四川当义工(附图)

梁咏琪为灾区加油打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 blog)(GiGi)昨天出席义工委任活动,颁发委任状给学生义工,并透露家人有意到四川当义工:“弟弟和亲戚问我四川要不要壮丁帮忙搬东西!”她估计四川的重建工作起码要十年时间,故叫亲友不用太心急前往,因当义工的机会陆续有来。

  活动上,GiGi被突然爆破的烟花吓了一跳,又说好友李克勤(听歌)最清楚她反应慢的弱点,故在澳门的个唱上突然开玩笑说她“嫁不出去”。问GiGi是不是生了对方的气?她笑说:“没有。(快点认识个男孩子拍拖?)拍拖不拍拖都会低调,因为会影响工作,经过上次的经验,公开了会模糊焦点,现在工作为先。”她又笑说克勤整天带孩子,相信对方对其精彩单身生活感羡慕。 (鱼鱼/文)

梁咏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