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携女友看演唱会 曾馨莹左手巨钻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8:41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携女友看演唱会曾馨莹左手巨钻抢眼(图)

                      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看演唱会。

  中新网6月10日电 台湾首富、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与舞蹈老师曾馨莹传出婚讯后,经常甜蜜出双入对。两人前晚(8日)牵手一起前往台北小巨蛋看演唱会,巨钻加身的曾馨莹贵妇气质渐显。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大前晚(7日)先出席TVBS前主播丁静怡婚礼,首度公开手牵手,一身Prada装束的曾馨莹,不时为郭台铭整理衣领,向来严肃的郭台铭,更陪她去厕所,后来两人一同坐车返豪宅。

  前晚(8日),郭台铭和曾馨莹又连袂前往台北小巨蛋,欣赏Donny&MarieOsmond50周年演唱会,曾馨莹拿着Chanel手袋入场,左手巨型钻戒十分抢眼。中场休息时,两人吸引大批观众拿相机拍照,郭台铭一度躲在同行同事身后,不愿入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