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获赤膊猛男陪击鼓 与丁子高助养灾区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8:56  新浪娱乐
杨千嬅获赤膊猛男陪击鼓与丁子高助养灾区儿童

千嬅与两名半裸猛男一起打鼓,令她不禁尴尬狂笑!.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昨天出席慈善活动,获大会安排“赤膊猛男”作伴击鼓造势,夹在两名“肌肉男”中间的她,忍不住尴尬狂笑!

  千嬅、江若琳和吴日言等昨天出席海港城举行的“香港游戏界赈灾大行动”,千嬅带来私家游戏机作网上拍卖筹款,还在现场义卖福袋。由于千嬅爱玩打鼓Game,大会便安排她进行击鼓仪式,眼见两名“赤膊男”一起打鼓及摆pose,令她不禁狂笑!

  千嬅闲时喜欢上网打机,问到是不是与绯闻男友丁子高一起玩?她笑说:“年轻人喜欢打机,我也是年轻人。(打机增进感情?)打机能促进脑部发育,防止老人痴呆,打麻将也行的!”问到打麻将是不是走婆婆路线?千嬅连声说:“没有没有没有,如果打得这么好,我就会去参加麻将大赛啦!”

  促助养灾童

  问到庆祝父亲节可会有丁子高一份?千嬅说:“还是一家人食饭。(不当他是一家人?)世界大同吗!讲四川赈灾啦!助养小朋友,让他们重新有家的感觉,可以做到助养或者收养都是福气呢!我会叫身边朋友和丁先生去做这件事!”她表示丁先生一直在助养小朋友,而她在非洲、内地及香港也助养了儿童。(鱼鱼/文)

杨千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