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儿时曾是槟榔西施 首度剖析吸毒心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14  新浪娱乐
萧淑慎儿时曾是槟榔西施首度剖析吸毒心路(图)

萧淑慎首度谈吸毒戒毒的心路历程

萧淑慎儿时曾是槟榔西施首度剖析吸毒心路(图)

萧淑慎与雷凯的姊弟恋,曾经甜蜜终究分手

萧淑慎儿时曾是槟榔西施首度剖析吸毒心路(图)

萧淑慎穿牛仔裤展现阳光的一面,但内心却有太多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萧淑慎儿时曾是槟榔西施首度剖析吸毒心路(图)

萧淑慎曾为金钟奖颁奖典礼穿的一袭爆乳装,至今仍让人难忘

  新浪娱乐讯 两次吸毒,萧淑慎成为娱乐圈的“弃儿”,曾经号称连喝茶都会“醉”的她为什么会吸毒?连她的闺蜜们也搞不清楚。在追问下,萧淑慎说“吸毒使我感到平静”。当时她和小她几岁的雷凯分手,生活失去了寄托,她知道这段感情无法挽回,却又无比寂寞空虚,只好借毒品逃避现实。只要一吸毒,萧淑慎就仿佛回到了14岁每天卖槟榔的幸福时光,虽然不怎么光鲜,却能看到希望。如今,淡出娱乐圈的她,已不再像以前那么爱玩了,年已31岁的她,只想找个托付终身的好男人。

  儿时曾是槟榔西施

  槟榔西施时期的萧淑慎有个绰号叫“鸽子”,她的身边从没缺少过男人,也数次被传包养,在娱乐圈逐渐走红后,台湾媒体频频爆其被包养或是获赠豪宅的绯闻。对这些,萧淑慎只是否认,甚至解释说,房子不是富商送的,是乡下有钱的暴发户向自己求婚所赠,房子价值3000万(约合人民币700万),当然,她不可能答应这门婚事。

  留刺青纪念小男友雷凯

  萧淑慎最重要的男人也许是她曾经的小男友雷凯了,她曾说离开雷凯是她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她坦言姐弟恋的困难不少,经济观念差太多,最后彼此都失去了坚持下去的勇气,但至今她颈部仍保留“雷”这个刺青,来纪念这段恋情。

  也因为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萧淑慎开始吸毒,这让她遭受此生最大的打击。第一次吸毒勒戒出来后,大家视她为“瘟疫”,只有导演朱延平给她机会,找她演《女人香》,但那次拍戏把她的信心彻底拍垮,她有次拍淋雨的戏,冷到受不了,抱着唐治平痛哭,她甚至直说:“我那么讨厌那个人(指唐治平),还是抱着他哭,你就知道我多么无助。”她也意识到日后很难再拍戏,因为体力、精神都无法负荷。

  31岁难找好老公

  第二次吸毒萧淑慎坦承纯粹是想堕落,她无助地说:“既然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废人,那么我就当个烂人算了。”但当她的“药头”(为她提供毒品的人)坠楼身亡后,她开始有所觉悟,当大家质疑她可能还在吸毒时,她以“过来人”的口吻说:“戒毒对我来说不是一件难事,当我决定不吸时,我就不会吸了。信不信随便你们。”

  如今31岁的她,远离娱乐圈,却真心想成家了,尽管她知道很难很难。她说自己已经31岁,早过了“玩玩”的年纪,所以“想玩”的男人不会找她,她也不会看上“想玩”的男人,和许多同龄女人的处境一样,她也希望有个虽然不太有钱,但却真心爱他的男人出现。 Sally/文

萧淑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