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郭台铭出席婚 “郭夫人”接花球喜极而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4:53  深圳晚报

  本报讯 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婚讯传出后频频甜蜜亮相,继日前首度公开手牵手现身台湾女主播丁静怡与许天任喜宴后,前晚又一起前往台北小巨蛋观赏“奥斯蒙兄妹50周年演唱会”,曾馨莹拎香奈儿包,手上的大钻戒闪闪发亮,两人的出现引起一阵骚动,几乎反客为主,抢尽奥斯蒙兄妹风采。

  在台湾女主播丁静怡和许天任的婚礼上,“准新人”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成为现场焦点。当晚郭董一到,现场马上乱成一团,人人称羡的“灰姑娘”曾馨莹以一袭酒红色紧身礼服亮相,两颊明显消瘦,右手手腕缠着绷带,左手戴钻戒。因担心会抢新人风头,郭曾两人微笑不受访。现场,新娘丁静怡把捧花直接送给曾馨莹,害她当场喜极而泣。

  郭台铭当晚担任婚礼证婚人,在致证婚词时他也透露一度考虑要不要出席。在致词时他幽默地说:“丁静怡2006年到四川卧龙采访抱过熊猫,所以他们夫妻会团团圆圆,我几个星期前也到四川抱过熊猫。”言下之意,似乎他也希望能跟新人一样,此话一出立即赢得热烈掌声。坐在主桌的曾馨莹在宴席进行过程中,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郭董,微笑和幸福分明写在脸上,让旁人羡慕不已。

  外界关心“郭夫人”是否双喜临门,结婚、怀孕一起来。对此,曾馨莹首先感谢大家关心,随后说道:“就是因为这些无端揣测,心情才会不断受到影响。”婚宴前曾馨莹曾向自己的恩师张胜丰吐苦水,表示自己受到不少压力和委屈。此番郭台铭在敏感时期带她亮相公开场合,可谓预先见习婚礼,郭台铭此举更被外界认为是在化解准夫人的巨大压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