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祥那小子真帅 力更生闯荡不靠老爸曾志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48  楚天金报

  当人们还没弄明白,其貌不扬的曾志伟怎么生出个漂亮女儿曾宝仪时,2005年8月26日,他帅气的儿子曾国祥又出现在公众面前。那天曾志伟是和余安安何润东出席电视剧《天桥的童话》记者见面会,曾国祥在剧中也有角色。发布会上,记者们不约而同赞叹,“曾志伟怎么会有个这么帅的儿子?”

  曾志伟与曾宝仪的生母王美华离婚几年后,在香港再次结婚,曾国祥便是第二任妻子生下的两个儿子中的长子。由于妻子是圈外人士,没有怎么曝光。

  曾国祥今年26岁,早在2002年进入娱乐圈,早年一直在加拿大留学,因对娱乐圈工作兴趣浓厚,获父亲推荐担任香港导演陈可辛的助理、片场场记等幕后工作。2002年曾国祥参与了吴君如的新片《金鸡》的演出,之后在《咒乐园》、《幽灵情书》等片中,他都有过出演。今年他戏的分量开始加重,参演的《AV》、《后备甜心》两部电影陆续上映。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