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喜获爱女 关之琳现身医院表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26  新浪娱乐
方中信喜获爱女关之琳现身医院表祝贺(图)

关之琳现身医院表祝贺

  新浪娱乐讯 方中信与莫可欣于上周五(6月6日)在黑色暴雨下,于半岛酒店奉子成婚,其爱情结晶品在昨日(6月9日)于跑马地养和医院出世。二人的小女儿是择吉时于昨日上午剖腹诞下,重5磅11安士,方中信指女儿很像他们两夫妻,也坦言为了节省500元,而未有入产房陪产。

  方中信与莫可欣于上周五在亲友见证下结婚,荣升方太两日的莫可欣昨日于跑马地养和医院剖腹诞下女儿,据知方氏夫妇是择吉时产女。方中信于4时多离开医院时,心情显得十分好,他表示女儿于下午3时出世,重5磅11安士,问到女儿比较像谁,他说:“像我又像老婆,(可有陪伴太太到产房呢?)没有呀,入产房要多给500元,所以不入了。”

  方中信续称女儿仍未改名,问他可会找师傅替女儿改名时,他称或者会自己为女儿改名。离开时方中信更大方的向记者表示,稍后会以记者的相机拍下照片给传媒,让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喜悦,他今年首次以父亲身分迎接父亲节。

  关之琳(听歌)祝贺

  另外,约于下午5时20分,关之琳于养和医院出现,问她是否来探方中信,她称是来探朋友,也不知道方中信在哪个病房及电话,而关之琳反问记者方中信的BB是男是女,获悉是女婴后,也请记者向他祝贺,然后乘座好友金燕玲的座驾离开医院。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