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透露梁洛施在美国很好 将尽力提拔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8:29  中国新闻网

杨紫琼透露梁洛施在美国很好将尽力提拔新人

  资料图:香港艺人杨紫琼在上海观看F1中国大奖赛。图为她为影迷签名。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女星杨紫琼昨天亮丽出席代言表在台湾101的专卖店开幕,她澄清7月没结婚计划,被媒体逼急了,连忙说:“你们不要给我压力嘛﹗好像我没结婚做错事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紫琼昨天光是手上戴的镶钻表就高达823万(新台币 下同),项链、耳环等首饰加起来也要670万,将近1500万的行头果然看起来闪闪动人。

  尽管出席表商活动,媒体依旧最关心她的婚事,屡被传要结婚的她澄清:“我7月要宣传加勒比海盗(杨紫琼透露梁洛施在美国很好将尽力提拔新人)3》,要飞洛杉矶、巴黎、柏林,接下来还要和宣传《巴比伦纪元》,哪有时间结婚!”媒体不死心问:“那何时要结﹖”她讨饶说:“你们每次都问这个问题,不要给我压力嘛,好像我们没结做错什么事一样,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据报道,港媒盛传她对梁洛施(听歌)特别提携,甚至梁洛施和香港百亿富商李泽楷相恋,她就是牵线的“媒人”,问她梁洛施现在在美国好吗?杨紫琼仅说:“她很好,我们很快就会见面。”其它问题则一律封口不谈。她表示,早年她出道时也受过许多前辈提携,如今有能力提拔新人,一定不遗余力。

  报道指,事实上,她已和“赤壁”制片人张家振、资深媒体人合开经纪公司,将大力培养艺人,21日将正式在香港造势。行程满档的她此行来台仍不忘最爱的鸭舌头,她说最好的放松方式就是回马来西亚怡保老家,“我可以穿着短裤、拖鞋骑脚踏车、爬山,陪侄子侄女玩,我会好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