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代言国际大牌 亚洲首例并列贝克汉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8:39  中国新闻网
金城武代言国际大牌亚洲首例并列贝克汉姆(图)
金城武成为Emporio Armani代言人

金城武代言国际大牌亚洲首例并列贝克汉姆(图)
金城武将为Emporio Armani拍摄八张广告照

  中新网6月11日电 金城武被国际时尚品牌Emporio Armani相中,出任代言人,这也是继大卫·贝克汉姆(金城武代言国际大牌亚洲首例并列贝克汉姆(图))及巴西球星卡卡后,该品牌的又一位名人大使,也是首位担任Emporio Armani代言人的亚洲男影星。金城武将拍摄8张广告照,在两岸三地刊登。

  据香港明报报道,Giorgio Armani赞赏金城武是亚洲影坛和时尚偶像,拥有一份与生俱来的吸引力,银幕上下都那么迷人,不经意的风格极富时代气息,加上外型俊朗,是最佳代言人的人选。

  对于此次代言,金城武感到非常雀跃,他一直很欣赏Armani这个品牌,对于Giorgio Armani不但仰慕他作为风尚大师的超然成就,也敬重他热心支持电影业。作为演员,能有机会跟他合作当然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