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首谈与英皇官司 称为公平与尊重而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如此积极进修,Isabella明显是为将来在好莱坞的发展铺路,“我觉得要做一个国际级的演员,我有很多地方都是不足的,现在我不会想在哪个地方发展,最重要是准备好自己,为未来作准备。”这几个月Isabella一直在美国生活,她坦言会好好珍惜机会,“大部分时间都是花在校园里。因为家庭关系,我以前读书机会不多,我会好好珍惜现在,做个好学生。”英语是Isabella在好莱坞发展的最大障碍,不过她现在已经进步不小,“开始的时候有些问题听不清楚,不知道怎么答,只好傻笑,都傻笑了一段日子。现在信心大了,一不明白就问。”

  C

  谈绯闻

  还未想过结婚

  “我相信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自己的爱情梦”

  19岁的Isabella与41岁的富商李泽楷相恋的消息传出后,有指两人已经订婚,而Isabella也准备嫁入豪门。“大树好遮荫”,有传Isabella因此连番推掉工作,导致与其所属的英皇娱乐反目。问到她对这位在身边一直支持自己的男友,她明显有避忌,所有有关他的问题,都不做任何回答。

  不过,自结识李泽楷后,Isabella身价的确不同凡响。除得到猛人撑腰与英皇打官司外,更获安排搭乘私人飞机前往美国恶补英文并进修电影,为进军好莱坞打好基础。虽然Isabella直言自己以学习为重,但也表示对恋爱充满憧憬,“我相信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自己的爱情梦,但现在我都是以学业为重。(会否突然结婚退出娱乐圈?)我的爱情观好简单,幸福同快乐。我年纪还小,还没有想过结婚这个问题。”

  据悉,香港周刊的这次访问,是Isabella通过律师主动联络电影公司。不过所有有关英皇官司的问题,她大部分都没有作答,看来她和英皇都对这场官司严阵以待。

  -连环画

  梁洛施三问

  谁才是背后的翻云覆雨手?

  徐克在《深海寻人》片场指手画脚说戏。梁洛施事件的背后,又是谁在指手画脚?

  伊莎贝拉情归何处?

  梁洛施在《伊莎贝拉》中大唱梅艳芳名曲《梦伴》。她与李泽楷之恋也是扑朔迷离。

  她是老师还是老板?

  杨紫琼与梁洛施在《木乃伊3》中饰演母女,现实中两人亦师亦友,但风传梁洛施其实将签给李泽楷与杨紫琼合开的公司。

  (本版文字转自《明报周刊》实习生丁妍整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