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准夫人否认试婚半年 指媒体报道夸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54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准夫人否认试婚半年指媒体报道夸张(图)
郭台铭和准夫人曾馨莹

  中新网6月11日电 台湾富豪郭台铭的准夫人曾馨莹目前正在努力适应受到高度瞩目的生活,但日前也传出曾馨莹因压力太大,崩溃痛哭的消息;实际上郭台铭对于这即将嫁入门的媳妇是相当疼爱,而且早就让曾馨莹入住他的信义富邦豪宅,据了解,曾馨莹与郭台铭虽然才交往一年多,但两人已经试婚半年,也即将在7月26日步上红毯。

  台湾“东森新闻”援引某周刊报道,成为贵妇后的生活,对曾馨莹来说没想到会是这么的难以适应,不但可能要放弃自己最爱的跳舞,也会让她担心起自己是不是配的上郭台铭;而日前曾有舞者在节目上说曾馨莹欠他4000元(新台币 下同)的酬劳,但由于曾馨莹也是受害者,所以他并不计较。

  对此,曾馨莹却感到很受伤,她说道:“拜托喔!那件事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当时我还是学生,只是帮学姐介绍舞者去接案子,后来学姐不付钱我也没拿到钱阿!其实他很明白不是我的问题,只是为什么要一直讲?”

  目前在外地的曾馨莹,透过电话表示自己真的受不了媒体的不断放大报导,让承受这么多关注和压力的她现在很不开心,她不知道自己能够再承受多少;不过对于是否已搬进信义富邦试婚?她则说:“没有啦!”

  据报道,郭台铭与曾馨莹的恋情可以回溯到去年2月鸿海尾牙,当时和郭台铭在台上演出亲密戏码的林志玲(郭台铭准夫人否认试婚半年指媒体报道夸张(图) blog),刚好是由曾馨莹指导肢体动作,也因此和郭台铭结识;3月中两人被媒体拍到同游澳门,让郭台铭亲自认了这段恋情;4月份的日本赏樱、5月份四川成都领养猫熊…等等,都流出两人亲密的合照,而郭台铭与曾馨莹的态度,也从原本低调默认,到现在能够大方的让媒体拍照。

  不过在4月间,媒体就曾报导过曾馨莹自由出入郭家的情况,似乎颇具女主人的架势,就连信义富邦的警卫对于这位准郭太太也都相当熟识,还会上前帮忙提东西;据了解,郭台铭和曾馨莹已经试婚半年,因此才会在日前闪电决定将在下个月26日步入礼堂。

  不过外界更关心的似乎是曾馨莹从麻雀变凤凰的生活,因为她不但能够和郭台铭的儿女一起平分郭台铭婚前的财产,更能分一半郭台铭婚后的财产,让曾馨莹的身价顿时变的相当可观。

  但实际上,曾馨莹并不是一个需要靠别人养的柔弱女性,虽然在郭台铭眼中,她是一个“手上随时会拿着一条丝巾,很娇弱的小女生”,但这只是她的内心世界,因为很有想法又热爱跳舞的她,喜欢自食其力的生活,再加上工作能力不差,因此曾馨莹过往每个月的收入多则有10几20万,少也有7、8万元,小有积蓄的她原本还打算为自己购买理想中的小豪宅。根据曾馨莹身边的友人透露,曾馨莹原本就喜欢比较成熟、稳重的男人,因此会和郭台铭相恋并不令人意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