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20年爱情长跑 梁朝伟刘嘉玲有望10月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00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谢云深)爱情长跑达20年的梁朝伟(结束20年爱情长跑梁朝伟刘嘉玲有望10月完婚 听歌)刘嘉玲(听歌)有望于今年10月完婚,并将举行超过1000万港元的豪华婚礼。自刘嘉玲公开透露想结婚后,有关她与梁朝伟何时完婚的猜测不断,如果一切顺利,这将会是今年最受瞩目的明星婚礼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梁朝伟和刘嘉玲一直没有结婚打算是因为二人非常相信风水之说,大约10年前,有高人说如果梁朝伟事业和健康都能保持良好状态,一定不能在46岁前结婚。而梁朝伟在今年6月27日就会过46岁生日,如按高人所说,在这之后他可随时结婚而不影响星途和身体健康。

  有消息称,他们会花费超过1000万港元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豪华婚礼,而38桌酒席估计花费200万港元。该消息还称,梁朝伟和刘嘉玲已在山顶和福道花费7000万港元购置爱巢,装修费更高达500万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