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掷百万购新车 身价频跌花钱仍豪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06  新浪娱乐
陈小春掷百万购新车身价频跌花钱仍豪爽(图)

陈小春人气不如当年

陈小春掷百万购新车身价频跌花钱仍豪爽(图)

陈小春的新车

陈小春掷百万购新车身价频跌花钱仍豪爽(图)

陈小春还为新车加配置

陈小春掷百万购新车身价频跌花钱仍豪爽(图)

陈小春的“山鸡”形象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陈小春(陈小春掷百万购新车身价频跌花钱仍豪爽(图) 听歌 blog)的演艺事业明显不如当年,身价也跌破新低,导致收入远远不及几年前,但陈小春花钱仍然大手笔。上月不单豪花150万购买多年Dream Car悍马三代(Hummer H3)还为新车花2.5万配置重型死气喉,小春的新车Hummer H3是全港货量极少,富贵潮人爱追捧的车款,加上军绿色够独特。陈小春驾新车在街上十分惹人注目。

  近年事业停滞不前的陈小春,上个月刚推出国语专辑《独家记忆》销量也不理想,加上去年连拍多部烂片,陈小春在香港影坛已经没有地位,为生计,唯有接拍多部小型制作的电影保住人气,借昔日古惑仔“山鸡”形象抢攻大陆巿场,频繁接内地电视剧谋生。

  现在陈小春正身处上海横店赶拍内地剧《南北大状》,早前回港小休期间,他迫不及待的驾着其落地两个月、价值150万的Hummer H3游街示人。 虽然事业出现危机,收入也大减,但快40岁的陈小春仍然表现如同小孩子一般,非常要面子,花钱十分豪爽。  Louis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陈小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