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出招抢镜 小熏上传与汪东城亲密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黑涩会美眉(听歌)工作密密麻麻,尽管她们不能抽空赴港见Fans,但聪明的她们不时上载近照到网上。最近单飞拍剧的小熏,便大秀与汪东城(黑涩会美眉出招抢镜小熏上传与汪东城亲密照)的亲密照,乘机自制绯闻,至于Mei Mei还自拍性感睡衣照,火辣程度令人喷血。

  最近黑涩会八位美眉各有各忙,当中成员小熏成功跑出,与飞轮海(黑涩会美眉出招抢镜小熏上传与汪东城亲密照 听歌 blog)的汪东城及少女杀手唐禹哲合作拍摄剧集《翻滚吧!蛋炒饭》,她还不讳言此剧在自己心目中是“最棒的”,明显重视此剧多于早前与棒棒堂(听歌)及其他美眉合作的《黑糖玛奇朵》。而为求增加个人及剧集的曝光率,小熏将与剧组工作人员的合照放到个人博客上,当中最令人惊讶的,是她与汪东城脸贴脸的亲密照,可见两人毫不介意自制绯闻,关系非比寻常。

  穿低胸蕾丝睡衣

  至于其他黑涩会美眉亦不甘示弱,一向爱自拍的Mei Mei愈大愈漂亮,继早前大秀与丫头及筱婕的沙滩照后,近日还大胆上载自拍床照到博客中!照片中外形极像日本妹的Mei Mei,穿上可爱低胸蕾丝睡衣,在床上大摆撩人姿势,楚楚可怜的表情加上若隐若现的火辣身材,喷血程度爆灯!两女在博客上自制绯闻及艳照,散发日渐成熟的女人味,前途可谓无可限量。(鱼鱼/文)

美眉吧】 【汪东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